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黄启铭, 加油加油!

告诉你们哦! 他不论在照片还是真人,都一样很帅哦!

我从小就看他的戏了,大概是在5年级左右吧... 《爱在你左右》 是这么多套戏里我最喜欢的~可能是因为我喜欢他的主题曲《月光下》吧~ 之前每天睡午觉~但在6点的时候一定会爬起床,也不是为了看他~哈哈! 我不傻哦! 我只是追星罢了~ 《月光下》这首歌是我小时候姐姐常在我耳边唱给我听的,不知不觉中就迷上这首歌和启铭了。还记得中3那年,跟男友分手,嘴里就常常挂着这首歌~最近听回,还真的蛮感触的,尤其是那段 “月光下我们走过的那条街,当时的手还牵的那么直接,使你不再留恋,还是美好终究善变” ~ 真的真的很有意思~

上星期6饥饿30,想也想不到启铭会被邀请来为我们加油打气咧! 本人超帅的! 想起那天真的很丢脸,启铭问:“最近都很少唱歌,多数时间都是呆在电视框里,这里谁有看我演的戏吗?” 瓦靠! 我当时激动到! “有有有!” 就这样喊,他顿时看着我,带着有种开心又怀疑的眼光 “真的吗?那你看的是那一套戏?” 说真的,他这样问到,我都霎时呆着, 心想“我看过你的很多套戏咧!只要有你演的戏我都会去看啊!” 但我终究还是忘了是那一套戏,我只记得剧情列! T。T 突然问到,怎么回答嘛~ 到最后我就说忘记了阿,哦~ 他失望了~ 伤心!!T。T 
我真的真的好期待他会现场唱《月光下》这首歌~EEEHHH? 他真的有唱咧!! 我超级兴奋得! 真的不知怎么形容那种兴奋! 总之就是兴奋啦! 哈哈!那时候他走下台,跟大家近距离接触,握手之类的~哇!! 我要我要!! 但我们距离好远啦!怎么握得到呢? 当他回到台上的时候,这即兴奋又傻瓜的我立刻拿到自己的豆奶就往台跑去,送他我的豆奶~哈哈!过后Emcee 超夸张的, 她说:“哇启铭哥,她把她的生命粮送给你咧!就是说她把她的生命送了给你哦!” 哇塞!! 这cindy真的够夸的! 但也要感谢她的夸张拉! 启明哥听到后就回答:“啊!真的哦?谢谢你哦!” 在他往海报上签上他大名的时候,他也在我的包装豆奶上签名! 那时候我朋友立刻捉住我说,“CAndy! 他在你的豆奶上面签名咧!!!” 哇!看到我超感动的! 随着他就说:“Candy” wow! 他叫我的名字!还看着我列!“Candy,你叫candy吗? 我真的不忍心拿走你的生命粮,所以我在这豆奶上签了名,再送回给你!” wakao!!! 超感动的!! 我立刻跑上台,接过豆奶,然后看到他的手开开的, 所以我就厚脸皮的冲到他的怀里!感觉超温暖的!!那时的我真的不想把手松开,就只想紧紧抱着他,但这怎么行?我不能耽误他的时间啊! 于是我松开了手,头低低的跑回我的位子,坐下来再看着他。真的很paiseh , 我玩到整身臭臭的就跑去抱人家,丢脸死了! >//< 但是他说 :" candy 不好意思哦,我满背大汗的, 但你是不是偷偷冲凉啊?candy你好香咧!" oMG!!! 感觉上我快飘上天了~ 真的非常非常开心! 就像发梦一样! 好开心,好开心~~~ >< 后来,我赶快趁他还没走之前,拿出我的历史课本给他帮我签名,告诉你们哦! 我历史一定拿A+的! 因为有启铭的签名,我的精神之剂! 羡慕我吧?? 呵呵!

呵呵~如果他是我男朋友~那该多好啊~~ 这么英俊潇洒~高大威猛~玉树临风~~ XD真的哦! 而且啊,他的眼睛还会发电的呢~ 而我就是其中一个被他电昏的女孩哦! 启明哥! 要是你要找女朋友记得找我哦!! 我不会介意你的年龄与我差别大的! 哈哈!!


启明哥! 我爱你哦!!!muackssss!!!! <3 <3 <3

No comments: